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瘦肉粥

粥是最受大家的欢迎,不仅好吃又简单,加上粥的做法多种样,可以是白粥,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食材,变成多种的口味,就算一天一口味,一周都不重样,百吃不厌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最简单的做法,瘦肉粥,只需将大米和肉丝一起放入破壁机中,然后坐等煮熟即可。
大米1小杯、瘦肉50克、姜1片、料酒1勺、盐、小半勺、淀粉半茶匙、清水、适量、香油少许



准备好材料
大米加入清水、少许香油浸泡半小时
瘦肉切丝,姜切丝,将瘦肉和姜丝放入容器中,加入料酒、盐、淀粉抓匀腌制备用
将浸泡好的大米淘洗干净放入臻米破壁机搅拌杯中



加入瘦肉丝
再加入清水至水位线,这款机器内胆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。
盖上杯盖,选择养生粥功能,这款迷你破壁机,小身材大用途,冷热双用,还有一键式清洗功能。非常智能
工作完成后,倒入碗中就可以食用了,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盐或胡椒粉调味,这款机器300ml专属定制版,一人食再也不怕煮多浪费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